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赣江创新院开展“奋斗·巾帼逐梦”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活动

发表日期:2024-03-12来源:放大 缩小

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7000cm威尼斯妇女委员会联合工会女职工委员会组织开展“奋斗·巾帼逐梦”为主题的蛋糕DIY创意活动。副院长、党委委员兼工会主席杨雍谨出席活动,50名女职工参加活动,活动由妇女委员会主任兼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主任汪江萍主持。

杨雍谨代表党委和工会,向为赣江创新院高质量发展默默付出的女同志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美好的祝福。他表示,女职工们以坚韧不拔的毅力、无私奉献的精神,展现出了非凡的才华和魅力,为研究院发展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发挥了“半边天”的重要作用。他提出,2024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关键之年,是抢占稀土科技制高点的攻坚之年,也是加快推进赣江创新院高质量发展的奋进之年,希望广大妇女同志始终胸怀发展大局、勇担时代使命,在抢抓构建新发展格局机遇中担当作为、拼搏奉献,紧紧围绕抢占稀土制高点这个核心任务,顽强拼搏、勇攀高峰,为加快推动研究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活动现场,在烘焙师的专业指导下,女职工们大展身手,抹奶油、裱花、点缀,一个个“私人订制”的甜品新鲜出炉。大家积极发挥创造力,有的融入了赣江创新院元素,赋予丰富内涵;有的用水果装饰、奶油造型点缀,独特而别致。大家在活动中不仅充分体验自己动手DIY的乐趣,为自己奉上一份温馨浪漫的节日礼物,留下了一份难忘的节日记忆,也促进了彼此间的交流与合作,增强了妇女组织凝聚力,更是激励广大女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科技事业中,以奋斗之姿为建设科技强国贡献“她”力量。

活动现场

优秀作品展

集体合影

【供稿:院妇委会】